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昨夜的風——寫在卡奴離去的停課日400字作文

昨夜的風——寫在卡奴離去的停課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風呼嘯而過,穿越林梢,留下滿地的落葉;橫跨大海,激起浩淼的煙波……昨夜又是一陣風,滿天的烏雲早已遮蓋了星辰,卻吹開了朵朵傘花,帶來了點點雨絲,夏日特有的雨,這裡的風倒是少了些“逐舞飄輕袖,傳歌共繞樑”之韻味,多了一些剛勁或是不撓了。 

   

  昨夜的風和雨還未止住,忽然電話響了,傳來的是她柔和的女聲:由於颱風影響,明天停課一天。狂喜之餘,我不禁酣然而睡。呼嚕聲夾帶着風聲、雨聲,伴隨着我一整夜。 

   

  清晨我醒之時,風已無原有的氣魄了。幾縷無力而嬌柔的清風吹來,調皮地撫弄着長發,放眼望去也不再是密集的雨簾,而是天高雲淡,還有絢爛奪目的曙光。昨夜還未乾的雨珠在新綠之上滾動着,風的影子去遠了,瓷質的風鈴也不再叮咚作響,人間重回寂靜。 

  猛然回首,陽光已將大地染得金光燦爛。只有幾片孤雲停留在那裡,映襯着水藍色的天空。無聲的微風還在吹,不過吹是吹着,不再有人為它而停息。

  又接到消息: 休息日補課一天。我苦笑:不就是風么?

昨夜的風——寫在卡奴離去的停課日 標籤:離去作文 寫在春天作文 昨夜作文 昨夜星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