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友誼是否永恆,友誼艱難嗎500字作文

友誼是否永恆,友誼艱難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友誼是一抹彩虹,染飾着我們的生活;

  友誼是一泓清泉,潤澤着我們的生命;

  友誼是一盞明燈,照亮了我們的旅途;

  友誼是一座火爐,溫暖了我們的人生。

  我需要的是真正而真實的友誼!——題記

  那一刻,我很孤獨,很寂寞,沒有微笑,我失去了信心,直到那一天,雪花紛飛的深夜裡,我認識了你,我有了唯一一個真實的朋友,我不在孤獨,我不在寂寞,我們已經成為了姐妹,你在我心中的地位——誰也無法代替,你是我需要的人,你帶給我最真實的友誼。

  在貼吧中因為幾個人,許多人對我產生了誤解,儘管如此,你對我依然信任,在我的心裡——你是最重要的一個人。

  第一次認識你的那一刻,我就喜歡什麼事都和你說,但我知道,剛剛認識,畢竟不合適,時間長久了,我喜歡向你訴說我的痛苦,我喜歡和你一起分享歡樂,你對我的幫助,或許我永遠無法回報。

  或許,唯有你,願意替我分擔我那無法數清的痛苦,

  或許,唯有你,願意將你的快樂分給我一半,

  或許,唯有我們的情意,才是網絡中的真情。

  你帶給我了無比的歡樂,你帶給我了無窮的幫助,你帶給我了真正的友誼!沒錯,我需要的就是這種真正的友誼,永遠的姐妹!最後,我依然還是想說一句:謝謝你,姐姐,謝謝網絡讓我們相識,永遠的姐妹,夢之姐妹情永不斷!——後記

  河北唐山唐山市第三中學初二:夢露妮甄夢



友誼是否永恆,友誼艱難嗎 標籤:友誼是什麼作文 艱難作文 艱難的選擇作文 永恆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