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八二班的那些事兒600字作文

八二班的那些事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兩個月的暑假終於落幕,又迎來了新一學年咯!現在我就是八年級的學生了,我想,以後就以連載的形式記錄下我的八年級的事兒。

  (一)

  9月1日~9月8日

  開學第一天,不知為啥,我特別特別激動。以前從來沒有的感覺,很興奮的說!自己一個人去報名,剛踏入學校,有點兒陌生,也有點兒手足無措。當時的心情就是能見到一個認識的同學,發泄一下。呵呵

  天還下着小雨,不見人先聞其聲,維來了。我三步並作一步(就差沒左腳絆右腳了),上去就給了維一個大大的擁抱,可惜的是,我倆心有靈犀,撞一塊兒了……

  維去等人,我繼續上樓,到教室去。不知是心裡有鬼,還是咋的,一路上總感覺有人看着我哩,很不舒服。進了教室,才發現我的反應是正常的,所有的人都是神經……

  (二)

  這幾天真的糟透了!我們班竟然來了十幾個人!加上原來的,總共七十多人!!!!我真的很鬱悶,那麼小的一教室,怎麼就坐下了?!最最氣人的是吃飯的時候,就有將近六十個人在飯堂吃飯!總共才四十八個座位啦!

  是這麼滴,有十來個人在家吃飯,有七八個人每天不吃飯,有幾十個人每天來食堂轉悠一下,扒幾口飯,逃過班主任,回了……可一開始打飯時T-TT-TT-T……那就是“豬搶食”!最後打到飯不說(也擠不進人流),飯菜不好吃兼沒營養不說,打到飯還沒位兒了!男生們也不可憐可憐一下女生,叫他們讓位吧,還臉皮很厚的不讓!只有站在邊上,尷尬的要命!好一點兒的就是到鄰班去,讓以前的同學讓個位。

  現在,咱班的女生,嚴重鄙視咱班的男生!

  初二:書香的永恆



八二班的那些事兒 標籤:我們班的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那些事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