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們五二班的風采300字作文

我們五二班的風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要說我們五二班的風采,那可是整整一籮筐。下面,我給大家講一講。 

  在班主任張老師的教導和培養下,我們班形成了一股積極向上的班風。我們班成了一個學習成績好,小能手多,文明風尚高得班集體。 

  你來到我們教室,就像進入了學習氣氛濃厚的小世界。站在講桌上,五二班的風貌盡收眼底。你瞧1左邊那個儀器。一打開就是書的海洋。各式各樣的圖書讓你眼花繚亂,目不接暇。右邊的窗台上,放着同學們辦的《五二文集》,那裡面有同學們的好句、好段、好作文。供同學們隨時翻閱,大部分同學從中受益匪淺。 

  我們班的小能手很多,有運動健將薛東、王雲飛;朗讀能手有馬瑞、高仟;負責任的班幹部有王甜、黃文韜;寫作小能手有郝曼怡、學習能手有何悅、高仟等。 

  好了,我們這個積極向上的班集體名不虛傳吧。

我們五二班的風采 標籤:我們班的風雲人物作文 夏天的風采作文 我的風采作文 我們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