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六二班的好小子450字作文

六二班的好小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們班有一位出了名的好小子,他黝黑的臉上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厚厚的嘴唇。

  他得淚腺似乎特別發達,隨便打一個哈欠,他的眼睛就會灌滿眼淚。用他的話說,這就叫做“水汪汪”。

  他常常在上課做一些無聊的又搞笑的事。一次班隊課,大家都在聽老師講話,他卻悠閑地把腦袋靠在左手上,右手拿着紙。把紙放到嘴裡,用嘴唇抿住,右手用力一拉,紙就一撕為二了。他的眼睛盯着老師,頭稍稍上仰,目光很迷惘,好像在聽老師講話,又好像只是裝裝樣子。這一舉動弄得周圍的人哈哈大笑。要是把他那是的動作拍下來,發到微博上,點擊率肯定超百萬。

  他喜歡打籃球,可據他的鐵哥們爆料,他投籃的姿勢簡直是無法形容,是一般人絕對模仿不了的。

  偶然的一次機會,我很“有幸”地欣賞了他那“獨一無二”的投籃姿勢,真是讓我永生難忘。用老太太潑水形容的話,我想老太太們以後再也不會潑水了。

  他搶到球后,奔向籃筐。在一定的位置上,下蹲,起跳,把球用力地“潑”出去。我在一旁笑到抽筋,他的自我感覺還蠻好的。

  沒錯,這就是我們班的好小子——何團。

  浙江溫州鹿城區營樓小學六年級六年級:王倩倩



六二班的好小子 標籤:五三班的壞小子作文 假小子作文 傻小子作文 壞小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