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請學會珍惜400字作文

請學會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人世間,往往有你該珍惜的東西。也許,是一份純真的友誼;也許,是一份寶貴的親情;也許,是一次難得的機會…在世間,你若不學會珍惜,一切將會離你而去。每一個該珍惜的東西,它不會等到你想起來的時候,去找它,它還在原地等着你;早就不知道去哪裡了,又或者被聰明的人撿起來了。

  請學會珍惜,有一個故事充分地說明了這個道理:小露隨着父母來到海口。父母打工,小露上學。她很內向,不愛與別人說話。但是小露的班長大大咧咧的,想與小露交朋友。但都被小露拒絕了。班長心想:不就學習好了一點嗎?傲什麼傲。這個朋友我不交了,我又不差這一個人。於是,小露的內向,幫她趕走了許多朋友。一個學期過去了,小露還是沒有一個朋友。她感到了孤單的滋味,一點也不好。終於,小露決定改掉她的內向,去交朋友。結果,沒有一個人願意和她交朋友。小露傷心極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別拒友誼千里之外,要學會珍惜。如果小露那時學會珍惜,迎接她的還是這樣的嗎?

  同學們,請你們學會珍惜,好嗎?六年級:1239201006

請學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