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學會珍惜700字作文

學會珍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珍惜,是我們在人生旅途中必須會並且必須做的事情!比如,我們要學會珍惜時間,珍惜金錢,珍惜青春,珍惜友情,珍惜……

  需要我們珍惜的東西太多了!數都數不完。首先,從珍惜時間開始吧!

  時間,是寶貴的,要不然,怎麼可能會有“一寸光陰,一寸金”之說呢?我們可以利用時間來做許多東西,許多的事情。我們可以利用時間學習、讀書、吃飯、聽音樂……想一想,如果,這個世界上沒有時間,那麼這個世界將會怎樣的可怕?許多同學都在浪費時間,他們都不把時間用在學習上,而是用在了和同學嬉戲打鬧,上課不聽課,甚至曠課。那麼,這種人的生活還有什麼意義呢?他們不把時間當回事,反而還覺得時間過的很慢,成天混日子,這種人,基本上就已經無藥可救了!每過一秒,你也在不斷的變老。時間就好象如自己的生命一樣重要,如果不把時間當回事。與其消磨時間,不如找點事情做才是最重要的!

  接下來,就是金錢了,珍惜金錢固然不重要,但如果花的太猛,那麼,過不了多久,你就會變成窮光蛋的!如果,你特別的會花錢,甚至到了毛票的地步,那麼,恭喜你!你順利降格為小氣鬼!如果你不想變成小氣鬼!那麼,你就要學會珍惜金錢。

  最後即將上場的就是……你告訴我下面即將上場的是什麼呢?對!就是你!別左看右看了!就是你!告訴我!接下來,即將上場的會是什麼呢?啊?不知道?my god!還是讓我來告訴你吧!接下來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友情了!友情看似如此微小,可你不要小看她!她可是會趁你不注意就溜走的哦!所以,你還要學會珍惜友情啊!什麼?太累?太多了?學不過來?不會學?my god!想知道怎麼學嗎?你自己慢慢琢磨去吧!

  珍惜,需要自己的努力+動力+……



學會珍惜 標籤:學會珍惜作文 我學會了珍惜作文 珍惜作文 珍惜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