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的空氣凈化器500字作文

未來的空氣凈化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空氣凈化器,或許每個人都知道是什麼東西,有些人的家裡也放有空氣凈化器,可是我要說的空氣凈化器可不是家裡的那種,我要說的空氣凈化器,功能可大啦。

  現在人們都被空氣污染折磨的痛苦不堪,汽車產生的廢氣、森林火災的煙霧、煙塵……都能污染空氣,對我們人類的身體健康帶來危害。而我的空氣凈化器這時就能產生大作用,它不像家裡的那種空氣凈化器,只能吸收室內的二氧化碳,只要在空氣污染嚴重的地方,比如:馬路、工廠……安裝一個空氣凈化器,然後在每個人的衣服、發卡、甚至鞋子上安裝一個迷你的二氧化碳傳送器,等人們到了某處空氣污染指數到了超標的地方,迷你的二氧化碳傳送器就會把周圍的二氧化碳傳到空氣凈化器,這時,空氣凈化器就會把二氧化碳變成新鮮氧氣。讓人們如同沐浴在森林裡,享受着森林浴。

  說到着,恐怕愛美的人會擔心迷你的二氧化碳傳送器會影響了你的衣着美觀了吧?這大可不必擔心,因為我的二氧化碳傳送器比螞蟻還要小上一千倍一萬倍,用肉眼根本看不到。而空氣凈化器的大小也只有盒子那麼大,不會礙事。

  如果真在未來的某一天,我的空氣凈化器真的發明了出來。那麼,北京可能再也不會出現霧霾,人們也不會為空氣污染而感到苦惱,每天都呼吸着健康的空氣。啊!這一切會是多麼的美好啊!

  六年級:蔡?茹



未來的空氣凈化器 標籤:生命的空間作文 自由的空間作文 我的空間作文 空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