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凈化空氣的精靈450字作文

凈化空氣的精靈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凈化空氣的精

  當萬物休息的時候,大自然的美卻絲毫沒有減退,凈化空氣的精靈——雪,它來到了這個世界。

  這是今年的第二場大雪了吧,兩場大雪之間只間隔了一個星期,非常短。人們還沉醉在上一場大雪中,這一場大雪,又降臨了。

  開始下時,就真的跟“撒鹽空中”一樣了。雪是直接“打”下來的,雖然小,但加上風的隨和,就稱得上極速兇猛了。不一會兒,地上有一層薄薄的雪了,看起來像霜一樣。

  我看見不遠處有一個煙囪,囪口還往外吐着煙,烏黑烏黑的,為這麼一個美麗的景象添上一幕暗灰色,極為不符合場景。

  由“鹽粒”慢慢變成了“柳絮”,鵝毛般的大雪飄飄悠悠的落在大地上,大地變得非常柔軟。果然,“柳絮因風起”和“撒鹽空中”各有各的特點,但我更喜歡“柳絮”似的大雪。在燈光下,大雪更加美麗,更加歡快,像個舞蹈家一樣炫耀着它的舞姿。路燈是它的聚光燈,燈光照耀的地方是它們的舞台。

  凈化空氣的精靈——雪,它又一次光臨了大地。

  河南新鄉長垣縣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趙文靜



凈化空氣的精靈 標籤:可愛的精靈作文 幸福的精靈作文 空氣作文 冷空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