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靜靜的夜,涼涼的空氣800字作文

靜靜的夜,涼涼的空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呼吸,有種涼涼的感覺。靜靜的夜,始終是許多人們心中那哏最脆弱的弦,一撥,盪起的,是綿綿的愁緒。我喜歡在這種星空下,想事情。

  --題記

  緊張的期末考就這樣過去,說實話,不是很好。可我無力改變什麼,甚至,反而要迫不及待地接受未知的結果。學生的悲哀亦在此,努力了,拼搏了,但只要你最後考的不好,所有的付出只是可笑的笑柄,惹他人譏嘲,僅此而已。呵,我並不是完全不自信了,其實這次也還過的去,除了地理比較不理想(是不是有點矛盾?呵呵),其他都還行。可是我就是這樣突然冒出這種近乎悲涼的想法:過程比不上結果嗎?

  人生好像一直都是這樣的呢。再完美的過程,都比不上絢爛的結果。就好比這夜和空氣,是寧靜的夜造就了這清新,爽人的空氣,人們喜愛它:但如果沒有了這空氣,夜還算什麼,就算它繁星點點,明月當空,人們還是不舒服...簡簡單單的道理。因此,許多人追求完美的結果,寧願忽略過程。

  孩子期盼快快長大,那就是一種追求結果,可是,過程中呢,他們注意到了嗎?在自己的成長中,他們需要留下些什麼?難道是一片空白?不可能。只有快快樂樂地成長,長大,才是一種可愛的理想,一種美好的結果。

  大人們希望賺錢,發財,那也是一種追求結果。而其中的過程,需要努力的幫助,需要奮鬥的力量!不會突然讓你中了100萬的,需要的是,腳踏實地,勤勤懇懇去創造財富,包括物質上的,以及精神上的寶貴財富。

  老人們當然是願意自己長壽,快快樂樂度過晚年了!那還是一種追求結果。可是這的過程不需要付出很大代價的,只要心態健康,勤於鍛煉,和子女們心連心,自然其樂融融!

  以我的觀點,結果和過程緊密相連。朋友,抬頭看看靜靜的夜空,狠狠吸吸幾口涼涼的空氣,你就會明白了。

靜靜的夜,涼涼的空氣 標籤:靜靜的夜作文 靜靜的想作文 靜靜的作文 靜靜的等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