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日的空氣1100字作文

夏日的空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電話聲又響起,我想,那會不會是KK打過來的呢?激動地跑過去接聽……結果卻是無奈。

  想起了那個夏天,空氣中飄着甜甜氣味的夏天。KK那時喜歡過來打籃球,每次都會打電話約我一同去。他飛揚的髮絲,白色又沾點灰的休閑衫……一切記憶很深。

  雖說是約去打球,但是我通常喜歡和小童站在一旁看着那些男生們的姿勢,然後品頭論足。其實KK真的很吸引眼球。看到他流暢利落的動作,我就想到了一個詞??風度偏偏。我一向不太喜歡“排骨式”的男生,但是對於KK,我卻不能堅定地說我沒有動心。他們都說我是“冷血”,而想不到,我現在竟然對我的初戀情人動了心。說的簡單點,就是我“吃了回頭草”。別說小童,就連我自己也很吃驚。

  我不能說什麼,我什麼也不能說。我很無奈又很幸福,因為KK他幾乎每周都來這邊,而每次都特意約上我。我看他的姿勢,我看他的“排骨”。在那個夏天裡,無數次偷偷地瞟他的眼睛,看到他澄澈的眼神又立即閃開無數次捧着他的衣服,偷偷地笑無數次抬起頭,嗅一嗅這夏天甜甜的空氣……彷彿一切似曾相識。我有些害怕,害怕類似初戀的結局。

  ……我拍拍他身上的灰,他抓住我的手。我感到幸福的來臨。可是突然四周下起了雨,我看見他的身影越來越遠,我想叫住他,可是卻發不出聲音……

  我一下子醒了,卻滿臉淚痕。我是真的害怕了,我害怕再次失去KK,我純粹喜歡的人。我是一個乖孩子,我不能對我在乎的人說出那四個字。我的初戀不就是因為這樣而匆匆結束的嗎?我彷彿陷入無邊的痛苦。可是,那不就是個夢嗎?我安慰着自己,看着黑壓壓的烏雲。

  下午,KK的電話準時響起。我剛想伸手去接,卻又猶豫了。好久,我終於接了電話。天在下雨。他說,下雨還是可以打籃球啊!可是,我擔心的並不是這個,而是夢境的雨天。可是,我還是去了。那也許真的只是個夢而已。

  我下樓。走到樓梯口時看見了他。他撐着傘,可是頭髮已經濕了,變成一縷一縷的。他朝我笑了笑,我鑽到他的傘下。夏天的空氣飄着甜。雨一直下,看來球是打不成了。他們一大幫子人沒幾個帶傘,於是我們便在屋檐下躲雨。閑的無聊,我瞟了瞟他的衣服,上面有一點灰,我不經意間替他拍了拍。可是我馬上後悔了??一切都跟夢境中太像了。我感到深深恐懼。

  “KK,聽說你在追PP是嗎?”不知是誰問道。“這個時候不要問這種問題。”這是他唯一的回答。看着他望着我,我說,我不在乎。一切都神奇般地應驗了,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那麼說,我不敢看他的眼睛。

  最後,我看着他的背影,哭了。雨一直下。空氣中滿是憂傷。

  夏天的空氣?我無法獨自詮釋。只知道後來我們竟然成了同桌,是在另一個夏天。他說,這兒的空氣好熟悉。我也許並不願意去理解那句話,只是坦然地笑了。



夏日的空氣 標籤:夏日的太陽作文 夏日的風作文 夏日的天空作文 夏日的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