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空氣凈化玻璃300字作文

空氣凈化玻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進家門,一股異味撲鼻而來,“哎呀,難聞死了!”啊哈!不用擔心,有了大發明家最新發明的“空氣凈化玻璃”,所有的異味立刻滾蛋,讓你的家裡空氣流暢,不再有異味。

  空氣凈化玻璃的中間裝有微型的空氣凈化器,難聞的的空氣“碰”到玻璃片,就會被玻璃上的小孔,“吸”進去,通過空氣凈化器里的小孔排出來,變成各種各樣的香味,比如水果味,花香味,青草味,薄荷味……,都是無毒的,而且對身體有好處,讓小孩身體健康,老人長命百歲。讓你的家充滿香味。

  可是有人會問,要是玻璃內的空氣凈化器壞了怎麼辦?不用擔心,這種玻璃有自動修復系統,時間不會太長,幾分鐘修復就搞定。

  我發明的空氣凈化玻璃怎麼樣?不用再為家裡的異味發愁了,空氣凈化器裝上牆,異味全部跑光光。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白雲飄飄網

空氣凈化玻璃 標籤:空氣作文 冷空氣作文 愛如空氣作文 像空氣一樣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