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凈化空氣藍天行動600字作文

凈化空氣藍天行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們是地球上最聰慧的生物,我們主宰着這個已有幾十億年歷史的地球。而我們卻總是忘記,我們對於地球來說是微不足道的,我們不斷從地球中索取,我們不斷破壞地球,而這些行動的背後,隱藏着是人類將要滅絕的嚴重後果!

  我們在地球上繁衍生息,離不開的是空氣。它滋養着我們,使我們能夠聞到不同的氣味。但現在,走在路上,聞到的氣味中,不再夾雜着花瓣的清香,只有令人噁心的垃圾味道。看不見摸不到的空氣,變成了滾滾的濃煙。那蔚藍的天空,變得不再純潔,被灰色的濃煙佔領。這樣不僅影響我們的身心健康,也會對地球造成嚴重危害!而造成這樣後果原因的是:人類大量地建設工廠,工廠排出的濃煙飄向天空。大量的汽車在馬路上穿行,汽車的尾氣與空氣相結合。大量的垃圾堆積在河道中、馬路上等地方,在那裡建起了“臨時住所”……

  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而不顧大局。為了自己工廠的效益,任濃煙排放到空中。為了自己快速方便的到達目的地,就讓汽車的尾氣在空中飄來飄去。為了自己方便倒垃圾,就讓垃圾在大街小巷、溪流河道中流浪。為了凈化空氣,我們可以減少工廠排放的濃煙。少開車,盡量不去開車,最好選擇騎自行車或者步行,這樣不僅減少了汽車尾氣的排放,也可以鍛煉身體。為垃圾分類:可再生資源,不可再生資源。使垃圾不再在街道上堆積,蒼蠅也不再騷擾路人,使垃圾不再堵塞河道、污染河水。多植樹,凈化空氣,讓更多的樹木,為我們營造一個清新的家園!

  為了我們,為了我們的子孫,我們要凈化空氣,做一個文明有禮的北京人。

  五年級:949870430



凈化空氣藍天行動 標籤:空氣作文 冷空氣作文 愛如空氣作文 像空氣一樣的母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