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奇妙的空氣500字作文

奇妙的空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老師讓我們猜一個謎語“奇妙奇妙真奇妙,看不見來摸不着,無孔不入變化多,動物植物都需要。”老師問:“你們知道這是什麼嗎?”一個同學說:“是空氣”。老師說:“對,就是空氣。”老師又說:“今天,我們要玩抓空氣的遊戲。”我一聽就來勁了,馬上費力的用雙手張牙舞爪的抓空氣,可是手一松,空氣就神秘的消失了。這下我不知道怎麼辦了,就傻獃獃地坐在座位上看別人抓空氣,只見一個人一跳一竄地像猴子摘桃子一樣地抓空氣,還有一個人像在打太極拳一樣,晃悠晃悠的來回的抓空氣,可是他們的結果和我一樣,手一松空氣全跑走了。突然,老師喊:“停”,我們都回到了位置上,王老師說:“要給我們示範抓空氣。”只見王老師用尼龍袋在空中一抖,空氣就神奇地躲到尼龍袋裡去了。

  老師說:“你們知道氣球有重量嗎?”我們異口同聲地回答:“沒有重量”。老師說:“我們也做一個實驗吧!”我們就看着王老師做實驗,老師先把一把小尺變平衡,再在中間用細線吊起來,吹好兩個大小一樣的氣球,分別掛在小尺的兩端,看是否平衡,調好之後,請一位同學拿一支筆上來,扎破兩個其中的一個氣球,一瞬間,尺子馬上傾斜,老師問:“氣球有重量嗎?”我們說:“有”。

  生活中還有許多小奧秘在等着細心的小朋友去發現呢!



奇妙的空氣 標籤:奇妙的動物作文 奇妙的夢作文 奇妙的海底世界作文 奇妙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