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攥在掌心的空氣500字作文

攥在掌心的空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書上看到這麼一句話:“像狐狸那樣子的人,對某些事物也已經無所謂攥不攥在手裡。”說實話我不懂這句話,頂多只有粗淺的自己對它的理解罷了。

  以前很在乎的東西,卻因為它的改變而覺得一切都淡了。“曾經的東西不再是曾經那樣子了,那就不再是曾經的東西了”。很矛盾的一句話,詫異我的語感怎會差到如此地步。

  嘴裡含着的糖味道似乎不一樣了,是因為它的來源不同還是其他什麼的我也不清楚。以前的那種很強烈的佔有慾已經褪去,或許已經不再具備挑戰性了吧。我想我是那種害怕挑戰的人,卻一次又一次自願去尋找挑戰。我本身就是一個很矛盾的人。

  有時覺得自己很瘋狂,因為想要瘋狂所以很多時候選擇獨處,不過這樣子會讓人覺得性格怪僻而且不合群。每次和一大群人相處總覺得沒有自由,因為做不了獨處時想做的事情吧。

  初三了,已經消除了很多的雜念,惟獨情感的雜念消不了。很希望自己的生活趨於平靜,那樣或許不會在莫名其妙地想寫亂七八糟的事情了。青春的路上一步都不能走錯,可這個緊急剎車好難。

  不想了。

  PS: 

  幸福的願望  喜歡靜靜地依靠在樓頂的天台  想伸手觸及那三兩星斗  感覺此時那片天空是如此透徹  於是心也漸漸變得柔軟  這樣的仰望是種幸福

攥在掌心的空氣 標籤:掌心作文 生命的空間作文 自由的空間作文 我的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