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國魂觀后感300字作文

國魂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些愛國人士看到軍隊戰鬥力嚴重削弱,和大量白銀流入英國殖民者手裡,紛紛提出禁煙的主張,其中最堅決是林則徐。林則徐來到廣州,開展了轟轟烈烈的禁煙運動。為了防止鴉片流入中國,一面加強海防,增建炮台,設置鐵鏈木樁,一面限令外國煙商交出鴉片,最後煙販被迫交出鴉片2萬多箱,共重100多萬千克。林則徐挖了兩個大池子,灌滿海水,加入食鹽。1839年6月3日,軍士們在林則徐的指揮下,銷毀鴉片,一直到6月25日,鴉片才被銷毀完畢。 

在。1949年8月,劉少奇同志去蘇聯回國途中,曾到東北烈 士紀念館參謁視察。1953年,周恩來總理在哈爾濱參加中長鐵路移交儀式后, 也親臨該館參謁視察,還為該館題寫了“革命先烈永垂不朽”的題詞。這表示了我們革命是不會倒下的。

國魂觀后感 標籤:中國魂作文 國魂作文 《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