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們的生,就是國魂900字作文

我們的生,就是國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們是新一代的希望,我們是中國的國魂,我們是民族的未來,我們甚至可以成為世界的主宰!所以請讓我們繼續活下去!不管未來的風雨有多大;不管未來的路有多麼黑暗,不管未來的路上有多麼大的困難,我們都要挺過去。

  玉樹加油!!!

  今天,你們的一滴淚牽動着無數人的心,你們的一聲哭喊使我們撕心裂肺,你們滿面的絕望讓我們痛不欲生,孩子,別怕!請振做起來,不要悲傷,我們把淚水埋在心裡,把悲傷埋在心底,讓悲痛成為力量!或許,幾年後,幾十年後,我們將站在世界的頂峰,大喊:“媽媽,我做到了!我……做……到……了!!!”,這時你會聽見笑聲,那是來自天堂的笑聲。

  被埋在廢墟下的青年啊!不要放棄,你們要活下去,你們所能做的不是等待死亡,而是與生命賽跑,超越生命,你們將是下一個奇迹!請謹記你們沒有被遺望,你們都是萬眾矚目的焦點!請不要閉上眼睛,請你靜靜聆聽你的心跳,聆聽風的聲音,大地的歌聲,請記住:“我們的生,就是國魂,就是中國一根不屈不朽的脊樑!”

  孩子們啊!不要哭泣,擦乾眼淚,你們的媽媽在廢墟外尋找着你們,不要怕倒塌的牆把陽光奪走,請不要踏入天堂的路,回到這裡來,這裡有你的父母與朋友,大地它奪不走你的生命,請不要說:“我累了!”回想一些快樂的時光吧!

  孩子,別怕

  是風是雨我們一起走;

  孩子,別怕

  風雨過後我們看見的依舊是彩虹;

  孩子,別怕

  廢墟壓不垮我們生的希望;

  孩子,別怕

  黑暗也會有盡頭;

  孩子,別怕

  我們約定要一起看明天的太陽;

  孩子,別怕

  黑暗折不斷夢的翅膀;

  孩子,別怕

  噩夢總是要醒的;

  孩子,別怕

  我們在外面與你一起歌唱;

  孩子,別怕

  你就是早晨八點的太陽;

  孩子,別怕

  前面的路再也沒有憂愁,

  沒有讀不完的課本,

  和爸爸的拳頭,

  孩子,別怕

  來世我們一定陪你走到盡頭!

  讓我們為災區所犧牲的生命獻上最崇高的敬禮,你們一路走好,我們會在遠方祝福你們!儘管你們正在通往天堂,但你們努力的抓住生命,但是你們的渴望卻……或許你們以前沒有珍惜過這僅有一次的生命,但在那一瞬間,你們很努力、很努力的想活下去,卻……

  那麼讓我們代替你們宣言,我們會好好的活下去,帶着你們的思想,帶着你們還未完成的夢想,去走你們還未走完的路!!!

  安息吧!

  此致

  敬禮

  渭南實驗初級中學初三:魏曌瑩



我們的生,就是國魂 標籤: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我們的生命作文 我們的生活作文 我們的生活充滿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