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洗車店帶給我們的啟示300字作文

洗車店帶給我們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我家附近有一家洗車店,每天放學都會經過那裡。那又是生意紅火,要洗的車排成長隊,生意冷清時,我發現,員工總是用高壓水槍來涮抹布。把抹布放在地上,用高壓水槍來對準抹布,開始涮。我估算了一下,他們洗抹布至少要五分鐘。多浪費呀!但如果把水接到盆里,涮抹布的話,這樣這五分鐘白白流走的水,就能多涮十塊甚至二十塊抹布。這二十分鐘流走的水能幹一件更有用的事,而不是涮一塊小小的抹布。 

洗衣店不止一次干這樣的“蠢事”。如果他們沒這麼做,這樣節約下來的水能為地球多存住一點資源。 

從洗衣店這樣的事情上,你能想到什麼? 

如果人人都像他們那樣,這麼無知下去,地球的水資源將會枯竭。到時候,人們連喝的水都沒有了!可能就像廣告上說的:地球上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的眼淚。 

節約水資源要從我們做起,讓我們一起去節約水資源吧!

洗車店帶給我們的啟示 標籤:給我的啟示作文 名言給我的啟示作文 漫畫給我的啟示作文 螞蟻給我的啟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