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國魂400字作文

國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看了一場教育電影,題目是《夜襲》。這部電影講述了八路軍在一個團長的帶領下在一個夜晚殲滅了鬼子100餘人,炸毀了鬼子的24架飛機,而八路軍之犧牲了30餘名官兵,在這場戰爭中,湧現了許多勇敢無畏的八路英雄,他們為了這次戰爭能夠勝利,多少次倒下去有多少次頑強地站了起來,他們的精神使我十分感動。 

  在這部片子里,令我最為敬佩的是一個胖胖的,叫做大力的八路軍,他英勇地先後用手榴彈炸毀了三架飛機后,他負傷倒下了。但是機關槍、手榴彈的巨大聲響,喚醒了這個堅強的軍人,他引爆了身上的炸藥,與一輛即將起飛的飛機撞在了一起。他——一個軍人永久地睡在了地下。 

  看到這裡,我的鼻子一酸,眼淚差點就掉了下來,他,一個普通軍人,為了黨,為了國,為了民,他能夠再次站起來,他是多麼偉大,所有人都應該為他自豪,為他的堅強而自豪;為他的勇敢而自豪;為他的犧牲而自豪......讓世界多一點這樣的人,多一點“大力”! 

  啊!讓我們從我做起,從小做起,做一個和平年代的“大力”!

國魂 標籤:中國魂作文 國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