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咖啡的味道600字作文

咖啡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喜歡喝咖啡,不管是冬天還是夏天,只要是去西餐廳,我都會點一杯熱的摩卡咖啡。 

  那裡的咖啡我都喝過,有經典現磨咖啡,卡布基諾咖啡,拿鐵咖啡和摩卡咖啡。 

  經典現磨咖啡很醇,但不是很濃,也比較苦,喝的時候要放許多糖和一個小果凍盒那麼多的調味奶,才不會覺得苦。 

  摩卡咖啡則不一樣了,它很香,很濃,也不是很苦,咖啡上有一層薄薄的泡末,喝時只用放一點健康糖就可以了,當然,不放糖是絕對可以的。 

  我喜歡喝咖啡,喜歡它的味道,那醇,濃,香,又帶點苦澀的味道。 

  雖然咖啡喝下去的時候有些苦澀,但回味起來卻有一種甘甜。細細品味,那咖啡流入心田就如蜜一般。正如人生,你想得到什麼,也許這個過程會讓你覺得苦澀,但當你得到你想要的時候,那種甘甜,遠遠要勝於苦澀。 

  其實我是個不喜歡苦,喜歡甜的人,但是喝咖啡時,我倒寧可不放糖,任苦澀和甘甜流入心間,心裡就會覺得甜。 

  我喜歡一個人坐在僻靜的位置,靠着那裡的沙發,一個人品嘗咖啡的味道,品嘗那苦澀而又甘甜的味道時,我就想起她,她一定也很喜歡喝咖啡,她也一定很喜歡咖啡的味道,喜歡它的苦澀,甘甜。 

  我喝着咖啡,想起以前我對她傾注了多少心思,終於迎得了她的心,我終於可以和她毫無拘束地走在一起,開心地說笑了。想到這裡,有兩行熱淚奪眶而出,這是興奮的淚水,是苦澀的淚水,同時,也是告別發淚水…… 

  咖啡的味道,永遠也體會不到,它是人生的歷程,只有用人生去體會,才知道咖啡的味道……

咖啡的味道 標籤:咖啡的味道作文 咖啡的滋味作文 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