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爺爺,爺爺愛我600字作文

我愛爺爺,爺爺愛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爺爺已經有60歲了,儘管他的頭髮已經白了許多,可他看起來還是那樣年輕。他的身體是那樣的健康。我爺爺是環衛所的工人,每天都要一早就出去掃地,要掃很遠的一段路,雖然是那樣的辛苦,但他從不怨言,他只當作鍛煉。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我和幾個同學去河邊玩。他們都往船上跳了進去,我也跟他們一樣,往船里跳了進去。結果一不留神,把頭撞在了鋼絲上。頭破了一個大洞。我邊哭,邊用衣服擦着頭上的鮮血,跑到了在地里種地的爺爺那邊。爺爺一看,馬上安慰我別傷心,說著就把手頭的工作放掉,連忙背起我,直奔醫生那邊。一到那邊,爺爺着急的叫道:“醫生,快來為我的孫子看看,他頭上破了一個洞,在不斷的流血,快來看看呀!”醫生馬上走了過來,對我說:“我現在要給你塗止血藥水、消毒藥水,你一定要忍住。”說完,醫生從抽屜里拿出了幾瓶藥水和幾根棉花棒。他把一瓶藥水打開,用棉花棒沾了很多藥水,突然之間覺得頭上一陣疼痛。緊接着,又疼了好長時間。疼得我的眼淚都掉下來了,爺爺在我身旁不斷的安慰我,說:“不疼不疼,一會兒就好了,別哭。”…… 

  爺爺愛我,我愛爺爺。 

  爺爺是個愛喝酒的人。有一次,爺爺要晚回家。我一看他的酒瓶,一丁點兒的酒也沒了。我一想:今天爺爺要晚回家,他一看到酒沒了,肯定會再去買酒的,那樣多累呀!我應該幫助爺爺去買酒。一想到這裡,我馬上從抽屜里拿出了幾塊錢,把酒瓶也拿上了,去買酒。…… 

  我很愛我的爺爺,他是多麼辛苦!我應該多為爺爺做一點力所能及的事。我應該多聽爺爺的話,讓他不要擔心我。

我愛爺爺,爺爺愛我 標籤:愛我的爺爺作文 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的爸爸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