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爺爺愛電腦700字作文

我的爺爺愛電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爺爺愛電腦 

  現在我們這些年輕人最喜歡什麼?不錯,是電腦。既能打遊戲,又能查資料,真是讓我喜歡。但我們家裡除了我這個小網蟲以外,還有一個跟我一樣喜歡電腦的老網蟲,他就是我的爺爺。 

  要說現在的老人,要麼出去旅遊,領略祖國大好河山;要麼就跟鄰居下下棋,打打麻將,玩樂玩樂。我的爺爺看兩鬢斑白,頭頂中間光禿禿的,周圍只剩下幾根稀疏的頭髮,一張歷經滄桑的臉,有些發福的身材,叫人看不出他是個愛趕時髦的電腦迷,倒像是那個鄉下的老支書,那樣的滄桑,那樣的老態龍鍾。 

  爺爺第一次學電腦時,很興奮,很快就掌握了開機、打開圖標和拼音。可正式讓他打字時,爺爺卻犯糊塗了:“這個字怎麼打?”“指法是這樣嗎?”……唉,看來還得一步一步的教。又過了一個小時,爺爺總算會了。我讓他自己上網看看,爺爺小心翼翼地打開百度,慢慢的開始打字,只見他的眉頭打成了一個結,一邊看屏幕一邊瞅鍵盤,手指頭慢慢地把字母按下去。那樣子還真認真呢! 

  學會了打字,爺爺便得意起來,每天都上網看一看。有一次,爺爺出去買菜,十分鐘過後,又匆匆跑回來,手裡連根菜葉子都沒有。奶奶問他怎麼了,爺爺扔下手中的衣服,氣喘吁吁地說:“今天上午十點半停電我得趕緊看看電腦。”說罷急忙開開電腦,焦急地等待着開機。奶奶在一旁無奈的搖了搖頭,哭笑不得地說:“真是個老頑童!” 

  爺爺不僅愛上網,還愛玩遊戲,並且玩的還不一般。爺爺從小就喜歡車,年輕時還當過幾年司機。現在他最愛玩的就是賽車遊戲,爺爺的悟性很高,很快網上便無人能敵,還給自己取了一個很帥的網名,叫“飛車小帥”我看啊,老帥還差不多。我問爺爺為什麼這麼愛電腦,爺爺笑着對我說:“我們老年人就要有你們年輕人的心態和活力!” 

  這就是我的爺爺,一個發自肺腑愛電腦的老頑童。

我的爺爺愛電腦 標籤:我愛電腦作文 愛電腦的我作文 我的爺爺作文 愛我的爺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