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敬愛爺爺400字作文

我敬愛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說起我爺爺,左鄰右舍都會豎起大拇指嘖嘖稱讚,他可是個愛看書的人。 

  他的書房裡全是書,有是美食方面的,有書法的,還有繪畫的,他的書櫃不是買的。是自己做的。他常說:“人如果不多勞動會得老人痴呆症。” 

  有一次,他買了一本200多頁的書法書回來看,他早上6;00多起床做好早餐給我們,就躲進房間里看書。到煮飯的時間,他馬上去做飯,飯做好了,也吃完了,他又看了一會兒書,就去買報紙,又在津津有味地看書了。他的心裡每天都在想着看書,看完了又去買,接下來,他又看起書來。眼睛炯炯有神的。 

  記得還有一次,他有一本書掉在朋友家裡沒拿回來,那天,狂風大作,下着傾盆大雨。他心急如焚,一直在家裡找,突然,門口站着一位的老伯伯,拿着雨傘在門口裡叫:“你忘了帶你的書。”我爺爺馬上衝出去,連雨傘都不拿了。我連忙拿着雨傘跑到時爺爺身旁幫爺爺撐傘。回到家裡不久,發現爺爺發起高燒,我們馬上送爺爺去醫院看病,醫生說:“他沒事只是有點感冒。”我們心中的石頭才落地呀!我們被爺爺嚇倒了。 

  我爺爺是一個很愛看書的人,所以他知識淵博,是我最敬愛的人。左鄰右舍都豎起大拇指,嘖嘖稱讚,就是沒錯的。

我敬愛爺爺 標籤:我敬愛的班主任作文 我敬愛的老師作文 獻給敬愛的老師作文 敬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