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我師700字作文

我愛我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轉眼間,我已經上六年級了,是面臨畢業的學生,在這六年中,教過我的老師不計其數,但其中我最敬愛的,還是現在的班主任王老師。

  王老師長得白白胖胖的,有一頭棕紅色的短髮,一家很斯文的眼睛架在鼻樑上,一張紅潤的嘴唇常常說出妙語連珠的話。王老師平時待人接物十分落落大方,不拘小節,但是她同時又是一個十分較真的人。

  記得那時四年級時,因為馬虎和不認真,一向語文很好的我,考了一個85.5分,王老師很生氣,把我叫到前面分析卷子,不知是出於本能還是心裡緊張害怕,我的兩個小手不安的背在身後,兩個食指緊緊的扣在一起。

  過了一會,王老師看見了我背後的手,挺生氣的說:“你是大學教授啊,還手背後......”聽見王老師的話,我嚇得連忙鬆了手,可是,剛過一會兒,我的兩個手“冥頑不化”的又背在後面。王老師讓我回到座位,重新演示一遍。

  我忐忑不安的回到座位,又回到老師辦公桌前,雖然我竭力想不讓手背後,但是它們還是不聽話的放在了身後。

  王老師覺得又好氣又好笑,但她也不嫌麻煩,來來回回演示幾遍后,我那兩個不安分的小手,終於能踏踏實實的呆在兩側了,王老師這才滿意的放我回去。

  一回到座位,我的眼淚終於不爭氣的落了下來,有點委屈,有點憤恨不平,“那麼較真幹嘛,我的手放哪有不礙你的事......”

  可是越來越大時,我越來越懂王老師的良苦用心,因為手背後不討人喜歡,現在的推薦,評選科任老師往往有關鍵性的一票,所以要和科任老師搞好關係,王老師不僅是讓我不手背後,更教會了我謙虛,和別人友好相處。

  王老師的較真,真叫人可恨又可敬,她為了我們的將來,寧可自己受到我們的埋怨。或許我們當時很委屈,但是對我們以後的發展卻有無限的好處。王老師,謝謝你的較真......

 



  六年級:師平凡

我愛我師 標籤:我愛我家作文 我愛我的爸爸作文 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我愛我的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