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我中華400字作文

愛我中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樹奉獻給樹林,為樹林增添了風采,我拿什麼來奉獻給您---親愛的祖國!”我看着國徽說;“水滴奉獻給江河湖海,為江河湖海增添了一絲色彩,我拿什麼來奉獻給你---敬愛的神州!”我仰望國旗想。 

  即使我不能像雄鷹那樣在藍天上自由翱翔,但我可以像蝴蝶那樣為祖國為大地增添一絲色彩;雖然我沒有碧玉那青翠欲滴的身體和價值連城的身價,但我也能成就平坦大道和萬丈高樓;雖然我沒有白天鵝潔白無暇萬般美麗,但我可以煥發出獨特的風采。 

  盤古成就了開天闢地的精彩神話;祖國的優秀兒女創造了“大禹治水”的不朽神話;炎黃子孫鑄就了“地動儀”是中國幾千年的璀璨明星;龍的傳人建樹了一代詩仙的文采飛揚。 

  我們要向種子學習衝破岩層的封鎖,迎向光明;向雄鷹學習穿過風暴的阻隔,飛向藍天;向駿馬學習突破級繩的束縛,沖向原野。 

  愛國情是荒原上流淌的一汪清泉;赤子心是寒冬臘月交替傲放的一枝臘梅;感恩情是在夜晚行路時前方如豆的不滅的燈;愛我中華是在浮浮沉沉漂泊不定的人海中導航的一座燈塔!

愛我中華 標籤:愛我中華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振興中華作文 中華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