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愛我中華400字作文

愛我中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不久前學校組織我們掃墓后,我就深深地被革命烈士的那種赤誠的愛國主義精神所折服。它,使我振奮,同時又給我鼓舞和力量。 

  我們的中華民族,是偉大的民族,為了祖國的富強,有多少革命先烈象狼牙山五壯士那樣流盡了最後一滴血,又有多少愛國的科學家象李四光那樣,放棄國外的花天酒地,不為錢財所動,堅定的與祖國同生死,共存亡啊!正是他們這些愛國志士,才使我們的祖國迎來了新時代,一天比一天強盛。 

  我作為新一代的青年,雖然沒有參加過解放戰爭,但卻趕上了為祖國富強而貢獻力量的時候。昔日,我們的先輩用生命和鮮血,使祖國掙脫鎖鏈,獲得新生,今天,我們要用自己的熱血,沸騰起中華大地。 

  啊,我的祖國,我的母親!為了您,我情願貢獻青春。沒有您,哪有我們今天的幸福?沒有您,哪有我們這些生龍活虎的後代?我深深地知道,您,為了培養我們成為有知識的一代新人,付出了許多心血,我們永遠忘不了您作為母親的一片愛子之心! 

  立足今日,放眼未來,學習先輩的愛國主義精神和英雄氣概,克服困難,讓青春和熱血在建設祖國的道路上閃閃發光!

愛我中華 標籤:愛我中華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振興中華作文 中華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