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愛我中華300字作文

愛我中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中國萬歲!中華人民萬歲!中華民族萬歲! 

  2003年10月15日9時,酒泉衛星發射中心,發出了驚天動地的響聲,神舟五號載人飛船發射了。它裝載着中國億萬人民激動的心,它寄託着五十六個民族的愛,它代表着中華民族輝煌的未來! 

  10月15日9時42分,神舟五號總指揮李繼耐宣布:“神舟五號發射成功!”全國人民霎時間沸騰了,神州大地頓時成了歡樂的海洋! 

  神舟五號發射成功,標誌着我們偉大的祖國成為蘇、美兩大國后,第三個進入太空的國家。這是我們國家國民經濟、科學技術,綜合實力的象徵,是我們偉大祖國日益強大的標誌。成為我們中華民族巍然屹立與世界民族的重大貢獻。 

  隨即,神舟六號又在眾人矚目下成功發射升空,費俊龍、聶海勝兩位航天員和神舟六號飛船為航天事業做出了巨大貢獻! 

  航天事業的發展,使中華民族有了史無前例的進步! 

  愛我中華!祖國,我為你驕傲,更為你自豪!

愛我中華 標籤:愛我中華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振興中華作文 中華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