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愛我中華400字作文

愛我中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登上崑崙,才知道什麼叫高峻;來到虎門,才懂得什麼叫深沉。 

 中國的歷史,上下五千年,幾多哀愁,幾多屈辱,幾多痛苦!比黃河還要曲折,比海水還要苦澀……難忘的民族恥辱啊! 

 偉大的作家魯迅先生說過:“我們自古以來,就有埋頭苦幹的人,有為民請命的人,有捨身求法的人……這是中國的脊樑。” 

 中國有一段恥辱的歷史,火燒圓明園,簽訂《馬關條約》,南京大屠殺……學與火的歷史證明:一個國家落後,就會被人凌辱;一個民族懦弱,就會受人奴役! 

 歷史不會重演,讓我們全中國人民,所有的炎黃子孫,用自己的努力與雙手翻開歷史新的一頁,用我們自己的實力證明:中國不是東亞病夫,中國不再被日本踩在腳下。 

 過去的總會過去,該來的卻由我們而來。在我們手中,繁榮強大的中國不再是夢想;在我們腳下,中華大地將重現輝煌,我們將勇敢而有自信地向世界宣告——該回來的終究回回來,屬於中國的至始至終是中國的,日本才是一種恥辱!篡改歷史,搶走釣魚島……日本的野心還不止這些,但中國永遠是中國,不變的中國! 

 我愛中華! 

 愛我中華!

愛我中華 標籤:愛我中華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振興中華作文 中華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