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誼殘忍500字作文

友誼殘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面對友誼,許多人都會認為是幸福的,是快樂的,而我卻想說:你們只看到它的正面,而沒有看到它的負面,在此,我要說一聲,友誼也是殘忍的! 

  為什麼?我們曾經都是好朋友,我們一起走過的路,你都忘記了嗎?我從未忘記過,而你卻忘了~ 

  為什麼?我們曾經手牽着手,一起玩耍,一起嬉戲,你都忘了嗎?我深深地記住了,而你卻忘了~ 

  為什麼?我們曾經心連着心,一起歡笑,一起共舞,你都忘記了嗎?這在我腦海中留下了記憶,而你卻忘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雖然我們吵過架,鬧過矛盾,可是你怎麼忍心作出這樣的事情?你有時候真的很過分,可是我忍了,因為,我想我們是朋友,這就算了.但是,我沒有想到,你居然得寸進尺.你以為是我變了,對,是我變了.你知道我為什麼變嗎?那是因為你變了,變邪惡,變的讓人無法接受,想像.你只知道去看別人的錯誤,你想過你自己沒有?想過沒有? 

  心兒傷了,心兒哭了,心兒累了,心兒碎了... 

  友誼,你帶給我的是什麼了?是快樂,還是悲哀;是笑容,還是淚水;是記憶,還是遺忘;是出現,還是消失? 

  風兒依舊刮著,可我的心裡依舊惆悵:感嘆,破碎了,不能拼湊出完美;離別了,不能永遠牢記;失去了,不能再次回來. 

  是我的錯,還是她的錯?未知的可能,無法彌補的錯誤! 

  花兒,謝了;鳥兒,飛了;日兒,落了~ 

  友誼,你為什麼會有這麼殘忍?為什麼?我討厭你的殘忍,我不想得到~~~

友誼殘忍 標籤:殘忍作文 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