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愛還在繼續2700字作文

愛還在繼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700字

愛還在繼續 

  黃飛鴻的時候,有一個女孩叫夏洛特。她出生在一個小村莊附近的大海。她是完全一樣的美麗早晨,迷迭香。她的頭髮是金髮和捲曲。她明亮的藍色眼睛閃閃。她的皮膚像雪。她是高大的機會不大。她很聰明,她可以告訴很多故事的時候,她只有4個。她經常告訴一個故事,很多的年輕朋友和她的姐妹們根據舊櫟樹,在她的花園。她的聲音是甜,軟,像牛奶填補糖果。 

  夏洛特的家人都十分豐富。她的父親,先生,銀,是一個繁忙的生意人,很多事要做。他愛他的五個女兒,但他熱愛夏洛特最大,因為她的美麗和亮度。他總是買了她很多玩具,花式圖畫書,華麗漂亮的衣服,和許多其他東西。夏洛特總是得到最多最好的東西,從她的父親。她知道她的父母將履行她的意願,給她什麼,她想幹什麼。 

  時間飛到。夏洛特很快成為最漂亮的女孩在村裡。但她卻充滿了天真的想法。她相信她是一位公主,並有一天她的王子會吻她,並且離開城堡某處與她。同時,她成為驕傲的。她以為自己是最美麗的,其中她的姐妹,讓她可以命令他們。在假期中,銀牌”女孩做家務,除了夏洛特。她的母親說她太年輕,要做到這一點,但是她並不年輕的。她有色她的指甲粉紅與一瓶指甲油。她的指甲期待乾淨和漂亮,像花瓣與露水。她是自私的,她不同意的事,任何人。但她所有的姐妹們仍客氣,她始終只是做了自己的所愛。因為銀先生和夫人銀認為,只有在夏洛特。他們以為她的永遠正確。 

  當時年僅十六,夏洛特開始到球和團體。她遇到一個英俊,禮貌傢伙命名為瑞安。他的黑色長發,和他的眼睛大,綠色,充滿激情。他們墜入愛河的時候,他們舉行了第一次會議,在任何一個球。這一天夏洛特身穿深藍色夜穿色彩laces 。她的頭髮被席捲了在一個優美的結牽制到位幾個金光閃閃的髮夾彎。它期待整齊和尼斯。瑞安是魅力,在她的。他邀請她前往跳舞,然後他們墜入愛河。 

  那天晚上,夏洛特是如此高興,她覺得完全沒有內容。她無法入睡的妹妹瑪莎聽說她說: "瑞安實在是我的王子" 。 

  一些日子后,瑞安來看望先生銀牌。銀先生思想ryan”sa好男孩,並同意他們的婚姻。 

  他們的婚禮是未來。夏洛特問瑞安如果他能夠給她一個完美的禮物。瑞安被愛夏洛特如此深,他許諾說,他可以給她,無論她想幹什麼。所以她問他的一種神奇的花朵盛開在雪地上。瑞安說: "是"沒有遲疑。 

  瑞安正準備征途發現花。他的包裝自己的東西。突然夏洛特送往英寸她的臉是紅色和她的呼氣,讓辛苦。她的臉期待令人振奮的。她是在笑,所以快樂,然後,她說: "我跟你" ? 

  瑞安回答說: "不,這太危險了" 。 

  夏洛特搖頭,懇求他: "哦,拜託!我可以跟你" ? 

  "不,你可能會死在一個暴風雪,它的太冷。支杆風,使你的臉傷害" ,他期待嚴重。 

  "不!我要一同前往。我必須跟你!我想看到的冰雪凍結湖和高松樹" ,她堅定地說。 

  "所有的權利,那麼, "瑞安聳聳肩, "但你的承諾,將不會僅停留期間之旅" ,他知道有時夏洛特是過於隨意的。 

  "瑞安,來到這裡!你必須有一個看!這湖是相當不錯" !夏洛特不能舉行,她激動,她大聲問道,在瑞安, "來這裡,寶貝!急於" ! 

  瑞安是有點累了,因為他的寶石,總是始終遠離他。她在每一個危險的時候,沒有他。她的太軟弱,她只是一個年輕,天真的女孩! "我已經來了" 。他說,冉交給她。 

  他們走過了很長的時間。最後,他們發現,他們迷路了!他們在一處森林,他們不記得出路!現在夜幕降臨。森林中,充滿了濃霧。他們甚至無法看東西清楚了。 

  夏洛特很害怕,所以她開始傷心地哭了, "親愛的,我們馬上就要死了嗎? "眼淚滾下來,她的臉頰。她的臉看來蒼白。 

  瑞安擁抱,她緊緊地, "你不會死,蜂蜜。我來這裡" 。 

  "我很冷漠,瑞安"夏洛特顫抖,她的聲音很微弱。 

  "你好嗎? "瑞安是那麼擔心,他脫掉外衣,並給它以夏洛特, "把它…難道你覺得溫暖,現在" ? 

  "不,我還是冷…風太螫。我快精疲力竭了。才能有一個良好的休息?我想有一個休息" 。夏洛特仍在哭泣,她舉行了大衣緊縮。 

  "不,我們不能,蜂蜜" 。瑞安撫弄自己的頭髮和她的冷臉, "如果我們不尋找出路,我們雙方都會馬上死亡" 。 

  "你說我們會不會死" !夏洛特blubbering 。她感到很害怕。 

  "不錯,不錯" !瑞安安慰她: "我來這裡是為了保護你,所以沒有人會死! : "事實上瑞安自己非常害怕,太。 

  他們相互支持,在黑暗中,夏洛特下跌了很多次。最後,她再次下跌,她不能站起來了。她太累了,以步行。 

  "留我,請"夏洛特說,在一個低的聲音。 

  "我永遠不會離開你,蜂蜜" 。瑞安拉着她的手,親吻了她, "我與你" 。 

  "我想睡覺。我沉睡的"夏洛特扼殺他的手。 

  "好吧。我知道你累了" 。 

  瑞安舉行夏洛特在他的弱武器,並坐在雪地上。 

  它開始下雪。 

  "有一個很好的夢想,夏洛特。我會保護你。你是安全的,甜心" 。 

  "你能不能讓我溫暖,我覺得我非常寒冷。我覺得我的血是凍結" 。 

  "它不會凍結,甜心, "他說,擁抱了她的緊張, "我將讓你裡面我的武器。你能夠把你的頭對我的肩上。記得我愛你" ,他們的嘴唇會見了在一個甜吻。 

  夏洛特陷入黑暗… 

  夏洛特開她的眼睛。她不知道如果她。這是一個溫暖的房間,還有的伍茲燃燒。一個老阿媽是縫紉機旁,小心防火。 

  "我是誰"夏洛特問處於弱勢的聲音。 

  老阿媽轉向她, "你是我的房子。你就昏倒在雪地上" 。 

  突然,她記起一切。 "那裡的瑞安?而他是什麼呢? " ,她叫喊着,但她的聲音很低。 

  該奶奶簡單看過她,並給她一個擁抱, "大家都知道,我很抱歉地說,但… … " 

  "但什麼? "夏洛特感到害怕。 

  "他的死亡。 "奶奶直犯嘀咕。 

  "他怎可以… … "她很快響起了眼淚。 

  "有一種強烈的冰風暴。數以千計的冰塊從天空。他不希望他們要傷害你,所以他groveled對你非常輕率,並維持冰遠離你。他被傷害連天。肯定不會長久,不久他就死" 。 

  她從來不知道有多少疼痛已賴恩曾… 

  夏洛特回到家園。這之後,她所有的親戚朋友知道她變了。她開始幫助別人一起分享的東西給別人。她十分成熟。她不是因為它是天真的女孩多。她不自私或恣意。總的來說,她真是一個好女孩。 

  她笑了很多,雖然有一些悲傷,她的微笑。她知道她的持續賴恩的生命。她就要不如賴恩。 

  此外,愛仍在繼續進行之中。

愛還在繼續 標籤:愛還在作文 繼續努力作文 還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