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繼續努力500字作文

繼續努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時候,我就對跑步產生了很大的興趣,每天都要跟着奶奶在自己的小區里不停地跑,長大了,我還是特別喜歡跑步,我也是班裡的一名跑步小將呢。 

  記得有一次,我和爸爸一起來比賽跑步,一聲令下,爸爸像箭一樣飛快地向前沖了出去,不一會兒就跑到了終點,但我呢,不甘示弱,一直保持着一定的速度向前跑着,心想:“等爸爸跑不動了,我就可以趁機衝上去。”我還懷着僥倖的心裡,誰知道,爸爸已經跑到了終點,看來這回我輸定了,但我決不放棄,繼續努力,再來一次。 

  說著,我和爸爸又進行了每二次艱難的跑步比賽。因為爸爸剛才跑步時,消耗了大量的體力,所以我想:“這回我贏定了。”比賽開始了,爸爸還是像原來一樣飛快地衝刺着,我覺得我根本跑不過爸爸,於是就慢了下來,爸爸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就在前面喊着“加油,繼續努力”。我就聽了爸爸的話,拚命地向前沖,還差五米、四米、三米……,馬上到終點了,爸爸也跑不動了,雖然我也有點累,但這回我決不放棄,“繼續努力”四個字突然又出現在我眼前,我堅持着,最後我使出全身的力氣向終點衝去,“哈,我贏了!”一步之差,爸爸終於輸給了我,我興奮地又蹦又叫,為自己慶賀。 

  其實,生活中很多時候,都會碰到困難,只有我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有信心,只有堅持到底,就一定能成功,相信:勝利在我腳下。

繼續努力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努力作文 努力吧作文 努力奮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