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生活在繼續450字作文

生活在繼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時隔多年,你一定想象不到,曾經那麼喜歡看電視劇的我,也會有一天經歷這樣的場面。客廳裡面的電視開着,電視劇裡面的人物慷慨激昂的演繹者自己的人生。而我坐在一旁,玩這手機,絲毫不理會電視劇演的什麼內容。因為我的心,根本就不在電視上。

  曾經聽過牛奶咖啡唱的一首歌,叫做越長大越孤單。那個時候的我還比較小,根本不明白什麼是孤單。只是一心期盼着成長,一直都認為長成大人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情。

  就像此時此刻,我滿懷希望的期盼去上大學,卻完全忽略了大學裡面的宿舍也是矛盾多多,人生和生活,都是細小的繁雜瑣碎,根本無法免俗。就像我看的愛情,那麼幼稚,天真,以為愛情只有浪漫,卻忘記了真正的愛情和真正的生活,是柴米油鹽。生活的繁重,根本不是我們說說玩兒的。

  或許我們將來也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那些事情讓我們煩惱,讓我們憂愁,讓我們喜怒哀樂,悲歡離合。我們也會幻想每一位公主都會遇到屬於自己的王子,每一個王子都會有屬於自己的城堡。童話在繼續,生活同時也在繼續。



生活在繼續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活在夢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