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音樂在繼續1400字作文

音樂在繼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我是個容易受傷的孩子,就像一隻四處流浪常常受傷的野獸,每當受傷時,便聽聽音樂。我發現音樂真的是個好東西,能止住我那顆寂寞的心所滴下的血。

  ------題 記 

  

  周杰倫·符號的意義

  “有人說我的唱功很粗糙,有沒有好的MV設備。但這就是我想要的音樂,誰叫我是周杰倫。” 多麼自信的一句話,這位27歲的歌手似乎在向人們宣告他對音樂的執著。

  那天在報紙上看到這樣一段話:

  “如果周杰倫的意義只是個‘不小心火了’的明星,那他的存在顯然並不值得我們花費那麼多的關注。問題在於,他並不僅僅是個娛樂明星。解讀他的符號的意義,我們看到的是這樣一個詞——顛覆。”

  沒那麼深奧吧!不過“顛覆”這個詞用在JAY的身上還真挺合適的。在短短的三年中,周杰倫便完成了從出道到成為巨星的歷程——出道一年就在紅館開唱,從台灣到內地、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所有反映實力的音樂大獎都被他拿遍了。2003年1月,周杰倫登上了《時代周刊》的封面,成為繼張惠妹、濱崎步之後,第三位出現在該雜誌封面上的亞洲藝人。

  JAY的音樂的確很特別,聽起來很有味道。周杰倫,顛覆E時代的音樂人。顛覆。顛覆。

  陳冠希·壞孩子的天空 

  在晴天我就是個好孩子,在陰天我就是個壞孩子。很好很好,很壞很壞。然後我眼前忽然的閃過一個詞:壞孩子的天空。 我媽看了陳冠希的照片,眉頭一皺,說:“這是個壞孩子。”我也看了看,是哦,的確很像。一頭向上翹的染過的頭髮,還戴着耳環,脖子上再來一根鏈子,嘴巴壞壞地笑,真不愧是“歪嘴才子”陳冠希。

  聽過陳冠希的歌,也看過他拍的電視,感覺他的歌喉顯然比他的演技差一截,但他那努力的樣子實在是讓我感動。

  如果襯冠希不是明星的話,那他的樣子純粹就是個痞子。但他給我的感覺與那種叮叮噹噹招搖過市,一見到美女就吹口哨、打響指的痞子顯然有一定區別的。

  我不算是個好孩子,說難聽點就是個壞孩子。其實,壞孩子本來也不是真壞,只是他們有些叛逆,不想沿着父母為自己畫好的軌跡前進,所以大人就定義他們是壞孩子。

  壞孩子的天空也十分繽紛,他們也有自己的夢想,自己的追求,只是他們的想法和現實有些差距,然後他們就成為了壞孩子。

  陳冠希是他們當中的一個非常幸運的壞孩子,他衝出了黑幕籠罩的天空,他成功了,他真的很成功。他歪着嘴壞壞地笑着,給我們唱壞孩子的天空……

  失去音樂,我會失去50%的快樂,我不希望自己是個憂傷的孩子 ,所以我就使勁讓自己很快樂,很快樂。

  現在,音樂還在繼續,我不該停止。

  --PS:西西~大家好捏..大家應該8.認識我吧{某人:廢話..某:無語ING}.我9.素茜所說的小雅哦..茜8.在D這段時間,9.又ME{小雅}來保管茜的號.同時希望能在這認識到許多好朋友^.^by the way,這篇文章素茜寫的..只是小雅來打併且發表而已>.<

音樂在繼續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樂在其中作文 快樂在哪裡作文 音樂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