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在繼續500字作文

生活在繼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落葉紛舞,寒冬離愁。

  北流的風帶着一股無奈與悲涼,呼嘯着掠過枝丫,伶仃的幾片枯葉宛若掉線的風箏,掙扎、無奈、彷徨……就像我如今的心情。

  不甘也好,後悔也罷,總之從我領完通知書之後,我就知道,這個學期,已經結束了。所有甜蜜、痛苦、迷茫的歲月都被埋在了歷史的塵埃下,永遠地刻在青春的血淚史上。我站在教室門口,輕輕地對着這個陪伴了我半載的教室道了聲:“別了,我的八年級上冊。”

  呵,一個學期就這麼結束了,說不在意那是騙人的。第一次,我感受到了“生離”的痛苦,就像一把尖刀,抵在你心口上,讓你害怕、讓你恐懼,那種彷彿放假之後就再也看不見彼此的感覺,真的很揪心。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樣,領完通知書後卻遲遲不肯離去。一個人在空曠的教室里,一張張桌子看過去,彷彿時光突然倒流了:我聽到寂靜的教室里突然湧起了平時同學的嬉笑聲、朗朗的讀書聲,還有幾十分鐘前依舊存在的容顏。只是這一切……不過是我的幻覺罷了。

  幻想與現實交織,我的眼前突然變得很虛幻。我不知道35天後我來到這,那熟悉的笑聲是否依舊?那曾經令我感動落淚的場景是否還會繼續?也許生活就像一本連載的小說,已經寫完的部分令人回味,還未寫到的部分令人嚮往。滿帶着憧憬,我將帶着對明天的嚮往,已經對新學期的期待,度過這思念的35天。

  日曆一頁頁的翻過,生活在繼續,等待也在繼續……



生活在繼續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我生活在幸福中作文 活在夢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