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活仍在繼續500字作文

生活仍在繼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每當我心有煩惱時,總會抬頭問問天,問一些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怎麼回答的問題:上帝創造了我們,為什麼?我怎麼才能做好?為什麼永遠都不會如我所願,一系列不順心的事兒為什麼都發生在我身上……千千萬萬個問號閃現在腦海里,誰能告訴我該何去何從?

  期末考試成績收入我耳的一瞬間,那簡直如秦天霹靂,為什麼總不能做好,一學期的努力付諸東流,這讓我如何承受,這讓我更覺得對不起連日操勞的父母。爸爸媽媽沒有責怪我,這更是讓我覺得自責。

  爸爸媽媽總是對我說,不要灰心,這才是六分之一而已,下學期繼續努力不就好了。可我自己清楚,我是個最愛胡思亂想的孩子,只要有一點失敗,我就會認為是世界末日,我很想抵抗自己這種無能的想法可總是力不從心。總是在父母面前表現出一種滿不在乎的樣子,我不想他們擔心,在背後,我曾無數次將淚水蘸濕被子。

  我想做到最好,我心裡明白,這是我的虛榮心,我也曾反思過,一次次的失敗,是我自己沉不住氣,只要有稍微的成功,就會太過驕傲,看到別人的成功,心中妒忌,但又會因為自己的無能而自亂陣腳。

  生活是怎樣,我們在體驗,無論如何,上天賜予了我們這次體驗生活的機會,我相信,他一定不會讓我們空手而歸。生活仍在繼續,我們的人生路還要走下去,我希望任何時候,任何人都要堅信生活,堅信我們存在的意義。

  江蘇南通海安大公中學初一:李文倩



生活仍在繼續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生活作文 生活的真味作文 年級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