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吃貨”妹妹700字作文

我的“吃貨”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妹妹,她全名叫段慧林,大家都喜歡叫她小慧,也許是因為她特別聰明,大家才這樣叫她的吧!她長得不胖不瘦,有一張圓圓的朱古力色的臉,一雙黑得不得了的眼睛,一個稍微有點塌的小圓鼻子,一張紅紅的小櫻桃嘴,看起來夠可愛的吧!她笑起來還有兩小小的酒窩,我還有點責怪她臉上的小酒窩為什麼不長在我的臉上呢!對啦,她還有一頭和眼睛一樣烏黑髮亮的乾淨利落的短髮。每天一放學,好像一隻被關了好長時間的小狗被放了出來,在院子里瘋啊瘋。但她最大的特點,那就是除了吃還是吃。

  為什麼說她喜歡吃呢?因為它她每時每刻都在吃:玩耍時在吃,看電視時也在吃,做作業時媽媽不看着她她也在吃。

  在去年過年時,我們一家去給奶奶拜年,而且一大家子還要聚在一起吃個團圓飯。在吃飯前,我和妹妹在玩耍,她那櫻桃小嘴就一直在那裡嚼啊嚼,我問她吃得是什麼,好吃嗎?不問她還好,一問她,她緊張得趕緊捂住自己的小口袋,生怕我從她口袋裡搶出什麼好東西,接著說:“如果你給我買巧克力糖我就給你說。”“咱們去找明明姐姐要壓歲錢吧!”我想引開話題,可她卻說:“我已經要過了,而且明明姐姐給的太少了,我都買零食吃了。姐姐,剛才我看見你媽媽給了你10元錢,10元錢可以買好多巧克力糖呢,你就給我買幾個吧,姐姐,我知道你最好了。”沒辦法我只好給她買了,誰叫這是在過年呢,誰叫她還是我的小妹妹呢。

  開始吃飯了,妹妹的嘴裡已經是鼓嘟嘟的了,可是她還繼續把許多大盤小盤好吃的都往自己的碗里扒,生怕別人搶走了自己的東東……

  怎麼樣,我的妹妹是不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大吃貨”?什麼,你說她太可愛了,也想有一個這樣的妹妹。好吧,那就把她送給你吧,可是,別忘了付郵費啊!

  河南安陽北關區豆腐營小學六年級:段驍倍



我的“吃貨”妹妹 標籤:吃貨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