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曹子與野豬(1)400字作文

小曹子與野豬(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起於古時代。那時候,老百姓生活艱苦,每天吃不飽穿不暖。 

  在SB村的BC街,住着一公公。他是全國最窮的人,每天上山砍柴,走幾里路去鎮上換錢,以此度日。有一日,小曹子背上一個籮筐,拿上一把鐮刀,又上山砍柴去了。她很賣力,一下子砍了好幾棵樹。突然,眼前一亮,看見了一棵很值錢的紅木杉。他抬起鐮刀,用力砍下去,樹太硬了,只砍了一點點。這時,一位大腹便便的似領導的人過來了,對小曹子一聲吼:“小曹子!!!你平時砍樹也就罷了,還不識抬舉,又來砍紅木杉,你知道這是名貴品種嗎?!!”領導靠近看了看,清了清嗓子,一聲180分貝的吼:“小曹子!!!!你居然砍了,罰款10000元!!!! ”小曹子聽了,立刻暈了過去。 

  等小曹子再醒來,看見的是雪白的天花板。爬起來看了看四周,差點沒嚇死:原來,有一頭大野豬在他身邊。他知道自己在監牢里后,就問牢頭:“我為什麼在這兒啊?”牢頭說:“你這小子,砍了樹,被判10年!為了讓你長長記性,決定這10年裡,你要和一頭野豬在一起!”小曹子聽了,頭腦一熱,有暈了……

小曹子與野豬(1) 標籤:野豬作文 王子與公主作文 兔子與烏龜作文 王子與貧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