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女與野獸》讀後感450字作文

《美女與野獸》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讀了《美女與野獸》這篇童話,很受感動。

  故事講的是從前有一位王子,他既不善良又缺乏同情心。他不能善待每一個過路的老人,還用棍棒驅趕他們。一天,一個魔法師跳到他面前,說:“你是個沒人心的人!我要把你變成一隻野獸。這有五朵玫瑰花,是你五年的生命,五年中,你必須學會善良,尤其要有愛心。”

  一天,一位珠寶商迷了路,來到宮殿,他摘了一朵漂亮的玫瑰花打算送給他的女兒。野獸看見了,生氣地說:“這是我一年的生命,我要殺死你,除非你把你的女兒帶給我。”於是,美女來到了野獸身邊,野獸關心她,愛護她,給她溫暖,讓她像呆在自己的家裡一樣。

  日子一天天過去,美女很想去看父親,野獸告訴她要快點回來。美女回到家中,忘了時間,魔鏡提醒美女要儘快回到野獸身邊。當美女回到野獸身邊時,第五朵玫瑰花最後一片花瓣還沒落下,野獸又變回了英俊的王子。

  這個故事讓我懂得人要有善心,要關愛別人。

  三年級:零繼年



《美女與野獸》讀後感 標籤:仙女與平凡人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 《海的女兒》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