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2031年後350字作文

2031年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一天,我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地方身旁有一個機器人笑眯眯的看着我,並說:“你好這裡是2031年的你的家”。我不由吃了一驚我的家?我沒聽錯吧。不你沒聽錯。一個我非常熟悉的聲音傳入了我的耳中。天哪!!!一個非常像我的人站在了我的面前。你……你是誰。我是20年後的你呀。

  未來的我拿來了一套衣服讓我穿上。說要帶我出去玩。我非常奇怪這衣服怎麼像太空衣。“他”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笑着說地球的科學家前不久將月球改成了第2個地球。

  我和他來到了月球天哪月球簡直就是地球的翻版。月球上花草樹木各式各樣。動物園內恐鳥,袋狼,恐龍等滅絕動物全活了。

  突然嘀嘀嘀起床了。一陣音樂把我驚醒了。我發現剛才是一場夢,我在媽媽的催促下不情願的背上書包去了學校。

  我想今晚我要繼續探索夢境。

  流塘小學六年級:張文星



2031年後 標籤:2030年後作文 2020年作文 20年後作文 20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