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永遠的5班500字作文

永遠的5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真的很興奮。早上,我6.30就起來了,起來這后,就睡不着了、我讓在我的床上,一直在想今天是開學第一天,我有什麼打算哪?我自己告訴自己:1:一定要上課認真聽講 2:要努力學習 3:和同學好好相處 4:身為語文課代表、幫老班做一些自己有能力做的事

  5:要管住自己

  6:現在開始、不說髒話

  7:尊重別人

  8:要聽每個老師講的重點

  9:不讓爸媽操心

  10:作業一定要認真完成

  這就是我今年的奮鬥目標、我要努力、卜一定做的比別人好,但一定要做自己的最好。不想成為第幾個誰,只想成為第一個我。加油、就這一年、拼叻 !我知道,光靠說、白搭、今年、我會用我的成績來給你們看。

  還有這一年,大家就要分開了,同學們、好好地珍惜叭、不要再為一些不值得的事來傷害我們的友好感情。5班,咱們永遠是最棒的!最好的!我們5班從來不會學會放棄、老班、我們知道你已經累了、但您依然堅持、讓我們5班同學佩服!但5班永不放棄、永遠前進!還剩這一年、我們拼了、我們一定會高興的、離開我們這個家、我們不會失望、不留下任何遺憾、也不會後悔、!

  雖然,我們快分開了,但5班永遠會輝煌下去的!永遠把他們打敗、。原來的一切一切都走過來了,就這一年、我們不怕叻、我們會努力的、老班、你放心吧、我們不會讓你失望的!

  永遠的5班、

  人分心不分、

  心永遠在一起!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吧!

  永遠的5班會永遠輝煌下去的!



永遠的5班 標籤:永遠的老師作文 永遠的作文 永遠的夢作文 永遠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