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堅強400字作文

我渴望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如果說:堅強是一棵常青的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持之以恆的意志;如果說:堅強是一朵不敗的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心中不落的太陽;如果說:堅強是一筆永久的財富,那麼擁有它的必定是百折不撓的人。我渴望堅強,可是堅強永遠不屬於我。 

  雖然平時我在班裡同學老師面前永遠是活潑大大咧咧的沒有煩惱像一個快樂的小天使。可天使也有跌落翅膀的時候,可沒有一個人發現我的心中煩惱。 

  爸爸媽媽吵架時,我只有幫他們不吵架,在睡覺的時候蒙上頭自己默默的落淚;和同學吵架的時候,要裝出一副不怕他們的樣子,內心卻絞縊着也害怕把事情鬧大,鬧得不可收拾。告到老師么去;在失敗是還要裝去一副無所謂得表情…… 

  也許,在別人看來,我在偽裝。所以一直不堅強。可我心中也不想這樣啊!我偽裝起了是為了擁有一個完整的家 、我偽裝起了不想讓別人欺負我 、我偽裝起了是為了不讓別人有可趁之機而嘲笑我……總之一切我只想好好的保護我自己。 

  在我寫這篇文章時,我從不讓別人進入我的內心世界,因為這次我不想再偽裝,不想再把自己關在一個小角落裡,我決定敞開心扉瀟瀟洒灑的走完人生的堅強的走完人生的每一步。

我渴望堅強 標籤: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 我渴望自由作文 我渴望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