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渴望和平700字作文

我渴望和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渴望和平,當我們幸福地生活在滿是鮮花、綠草茵茵的家園裡,人們臉上掛滿了愛的微笑,親愛的讀者,你可曾想到:在地球的某些地方,可怕的戰爭的硝煙,正在一點一點地吞噬着人們的幸福,一點一點地撕碎人們的心靈。你能感受到他們的痛苦與恐懼嗎?我渴望和平,渴望全人類生活在一個布滿鮮花,陽光普照,人人友愛的地球上。 

  就在前不久,我看到一張圖片。照片上,一個滿身血污的嬰兒坐在一條斷裂的火車鐵道上,他張着嘴在哭泣,周圍全是人們的屍體。那只是一個嬰兒呀!一個不滿一歲的嬰兒!他的眼神里滿是恐懼和不安,他彷彿在看着我,向我哭訴: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媽媽啊,你在哪兒?我害怕……。我的心頭為之一震,心裡充滿了恐懼、不安和憤怒。親愛的讀者,如果那嬰兒是你的親人,你會作何感想?都是戰爭,人類自相殘殺的戰爭呀!可恨的戰爭不僅奪去了嬰兒的親人,也奪去了地球大家園的和平! 

  我的祖國,也收到過戰爭的挑戰書,那恥辱的甲午海戰、《辛丑條約》,是中國永遠的恥辱和傷痛。那慘無人道的南京大屠殺,淪陷的東北黑土地,是每一個中國人都不能忘記的歷史!殘暴的日本鬼子把初生的嬰兒挑在槍刺上炫耀,把中國青年送進毒氣室里殺害,把無辜的中國人灌辣椒水、剝皮、喂狗……!渴望和平的中國人,因為好戰的日本戰爭狂人而身陷戰爭的火坑!哪裡有壓迫,哪裡就有反抗。偉大的中國人民經過歷時八年的抗日戰爭,把日本鬼子趕出了中國大地,為我們今天和平而幸福的生活奠定了基礎!

  親愛的讀者啊!難道戰爭是解決我們爭端的唯一法寶?地球是全人類的地球,我們友好相處,親如一家有何不可?但歷史的經驗和教訓告訴我們,總有一些人類中的敗類,為了一己私利,唯恐天下不亂。人們啊,要警惕,為了和平,我們要團結起來,反對戰爭,唾棄戰爭狂人!戰爭只會給我們帶來死亡,疾病和痛苦,只有和平,才能給我們帶來安定、幸福、平安的好日子! 

  和平萬歲!

我渴望和平 標籤:我渴望和平作文 渴望和平作文 我渴望作文 我渴望永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