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童話世界九寨溝900字作文

童話世界九寨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人們都說:“黃山歸來不看岳,九寨歸來不看水。”這句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九寨溝真有那麼神奇嗎?為了能消除這個疑惑,我一心想去九寨溝看看。今年暑假,爸爸媽媽終於答應了我的請求,帶我去九寨溝遊玩。(開頭簡潔,喜歡在開頭迂迴、鋪張的同學要看看) 

  來到九寨溝,這裡人來人往,人山人海,不僅人多而且景點也多,如:火花海、卧龍海、樹正群海、長海…… 

  首先,我們來到原始森林,只見一片密密麻麻的樹榦,原來,樹由於太高,樹冠都在天上呢!腳踩在身後柔軟的苔蘚落葉上,耳聽着松濤鳥語,手摸着那些珍貴的樹木,如:活化石——冷杉、四季常青的松柏、筆直的白楊……聞着泥土、草叢、雨滴、腐朽的樹木散發出的芳香,這裡有着都市中沒有的最清新的氣息。 

  走出原始森林,順着山勢往下走,映入我們眼帘的是五花海,五花海又叫孔雀海,從天空鳥瞰,它的形態像是一隻美麗的孔雀在梳理那漂亮的羽毛而因此得名。孔雀海的水可真藍啊!彷彿是一塊無瑕的藍寶石,又彷彿是一張藍色的畫布,兩旁的山倒映其中,形成了一幅美麗的水墨畫。 

  看過五花海,就是珍珠灘瀑布了。原本平靜的海子水靜靜地淌着,一到陡崖,突然下跌,頓時像拋撒萬斛珍珠,濺起千朵浪花,水霧瀰漫,勢如千軍萬馬;排山倒海,氣勢壯觀,讓人嘆為觀止,聽說中國四大名著之一——《西遊記》就是在這裡拍攝過。 

  最讓人驚嘆的是樹正群海,一叢叢的樹長在清澈見底的海子里,就像“水在樹間流,樹在水中長”。猶如一盆盆造型各異的盆景擺放在水面上,真讓人讚歎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長海的幽深,五彩池的多姿,箭竹海的碧藍,靜海的平靜……那掩映在匆匆翠綠中的海子,亦幻亦真,使人分不清哪裡是天,哪裡是海,它們都給我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 

  這麼美的景色,沒有受到任何污染和破壞,那是因為遊人們捨不得打碎這迷人的景色,使它變得醜陋不堪,正如輕輕的來,輕輕的走,除了記憶什麼也沒有帶走,除了足跡什麼也沒有留下。(要琢磨一下,怎樣更通順一些,並且在此將意義表達的更深刻一些。除寫景外,這裡應當是作文的亮點,沒有這裡的思考與哲理,作文會非常平淡) 

  啊!九寨啊九寨,你是那樣了迷人,那樣的令人神往,直到現在,我還時常不由自主的唱起容中爾甲的《神奇的九寨》:“在離天很近的地方,總有一雙眼睛在守望,她有着森林絢麗的夢想,她有着大海碧波的光芒……”

童話世界九寨溝 標籤:童話世界九寨溝作文 童話世界作文 九寨溝作文 九寨溝導遊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