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童話世界400字作文

美麗的童話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從前,有一個美麗而快樂的童話世界。那裡有:快樂的小豬,美麗的小貓咪,還有神氣的小王子。一天,童話菜園的菜豐收了,快樂的小豬可高興了!又唱又跳!正巧,小貓咪竄門走來,說:“小豬,你家的童話菜豐收了,我家的童話魚長大了,我請你吃大鯉魚,你請我吃胡蘿蔔,好嗎?”小豬甜甜地一笑,說:“好呀!”“那就走吧!”小貓說。於是,小豬和小貓走過童話世界圖書館、小吃店、童話大橋、童話金色小學和童話綠色公園,來到了小貓家小雞家,來到小貓的池塘,往下一看,呀!那麼多鯉魚擠在裡面,一定很難受,當小貓要釣魚的時候,鯉魚說話了“小貓,別把我們釣上來,行嗎?因為我們和童話菜都有生命呀!再說了,我們根本不擠,只是在水裡玩膩了,上來看看呀!”。“對!”、“對!”別的鯉魚也都跟着直點頭。“噢!明白了,蔬菜和魚兒跟我們一樣啊!”小豬和小貓紅着臉同時說。“自己知道錯還是好孩子,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一條鯉魚說,小豬和小貓咪低下了頭,害羞地笑了。美麗的童話世界真熱鬧,每天發生着新的故事,小朋友們,歡迎你們來遊玩。



美麗的童話世界 標籤:童話世界作文 童話世界九寨溝作文 美麗的童話作文 冬天的童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