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轉角遇見ufo400字作文

轉角遇見ufo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轉角遇見UFO

  我在街上走着走着,轉了個彎,突然看見了UFO,我很好奇便上了UFO我啟動飛船飛到了空中,我按了飛船上一個給大自然塗色的按扭。

  我飛到了森林裡給小樹畫上了嫩綠的小葉子,給小草畫上了一件了綠色的新衣。我又駕駛飛船飛到了花園裡,我給梨花塗上了白色,給桃花塗上了紅色……一枝枝,一朵朵掛滿枝頭紅似火,粉似霞,白如雪,不一會兒就把花園裝扮成五彩繽紛的世界。小蜜蜂和小蝴蝶都紛紛飛來了。

  我又飛到小河邊,給小河塗上了碧綠色,立刻引來了很多小魚小蝦。

  我飛到雲爺爺那裡,發現雲爺爺還在睡覺,便把雲爺爺給叫醒了,我對雲爺爺說:“雲爺爺,現在已經春天了,您怎麼還在睡覺啊!雲爺爺說:“啊!我真是老糊塗了,忘記給農民伯伯降雨了!我現在一時半會也是講不了雨的呀!”我對雲爺爺說:“雲爺爺,您別著急,我有辦法。”說完我用UFO把地上所有的露珠聚集起來,形成了春雨,看春雨像牛毛,細細的,密密的……

  “多美啊!”我剛說完這句話,就從夢裡醒了過來。 



轉角遇見ufo 標籤: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ufo作文 轉角作文 愛轉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