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轉角遇見愛700字作文

轉角遇見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小的時候,我十分害怕父親的嚴詞厲色,有時甚至有些厭煩。但是,幾天前我無意間看到的幾行字八十度的大轉角。 

  我快要升初中了,每天的學習非常緊張,再加上寫作業的速度有些慢,每天晚上都要到九點、十點才能完成。爸爸見了,常常抱怨我不抓緊時間。一次我寫得太晚了,再加上一天的勞累,竟迷迷糊糊的趴在還沒寫完的作業上睡著了。爸爸推門進來,見我的作業還沒寫完,生氣的把我叫醒,說:“你在幹什麼呢?”我解釋說:“我太累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而且,我的作業也不多了,你管這麼多幹什麼呀?”爸爸聽了,說:“你每天寫到這麼晚,第二天怎麼會有精神聽講呢?”說罷,便推開屋門出去了,隨即,門也重重地關上了……這刺耳的聲音,深深的刺痛着我的心。難道爸爸真的一點也不在乎我嗎?我的鼻子一酸,淚水濕潤了我的眼睛。在隨後的兩天里,我對爸爸十分冷漠,爸爸也不再抱怨我了,我看得出,那天晚上我說的那番話也刺傷了爸爸的心。我有些後悔了,走到爸爸的房間里,“爸爸,對不起”幾個字剛要出口,又被心中的委屈和對爸爸的不滿收了回去。只要離開時,無意間看到了爸爸日記中的幾行字: 

  “今天晚上,我看到孩子趴在書桌上睡著了,真是心疼啊!雖說我也 

  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但孩子的身體畢竟是最重要的。我的一番話 

  也真是對不起孩子,孩子也不容易啊!希望孩子不要怪我。” 

在這一張紙上清清楚楚的有着幾處被淚水打濕過的痕迹。這一刻,我明白了:爸爸嚴厲的語句是對我的愛;嚴厲的眼神是對我的愛;一切一切都是對我的愛。我抱住爸爸,對他說:“爸爸,對不起!”爸爸笑了,笑得那麼開心、那麼慈祥。 

  世界上有許多事物其實離你並不遠,但你卻很難發現,到了轉角之後,你就會發現許多你從未想到的事物,就如同這平凡的父愛。

轉角遇見愛 標籤: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轉角作文 愛轉角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