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轉角遇到你600字作文

轉角遇到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如果,你我不是同學,或許,我們就是陌生人! 

  ——題記 

  不知道什麼時候,看你,我的心就怦怦跳。有時,老師批評你的時候,我會感到不滿和不服;同學們和你打鬧把你弄痛時,我真想替你受罪。我這是怎麼了?難道我暗戀你了嗎? 

  上課,我的目光不再專註老師,而是躲躲閃閃的看着你,我想將你拋出腦外,可是,你的音容笑貌,在我眼前不斷浮現,我知道:我不是喜歡你,而是有種感覺我誤認為是喜歡。可是,我知道,初一,我們就要分開,這種感覺或許也會消失。 

  幼稚的感情,禁不起打擊的感覺,只沉浸在自我幻想之中,我甚至覺得我有些單純,而且單純的有些發傻。本來想跟你做朋友,可是你是班草,我相信,還有更多女生對你有這樣的感覺。 

  上課,你好像發現了我,轉頭看我,我的目光急忙收回,轉移到別人身上。我不得不用模糊的餘光看着你,看你帥氣的笑和冷酷的表情。以後,只要我做題時,我總感覺你在看着我,偷偷注視我,我甚至會幻想你也對我有這種感覺,不知是幻想還是真實? 

  “如果當時沒有擦肩而過,也不會懂心可以多痛。感謝你給我一場美好的夢,既然是夢如何追究。不確定我的笑容,還能夠撐多久。如果你慈悲千萬別回頭,會有多難過等明天再說。”每次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你,或許明天還會見到你,可是明天的明天呢?以後呢?我知道我們註定分開…… 

  唉……這種可怕,可愛,可憐的感覺啊!或許,風吹過之後就會沒有留下什麼痕迹,感覺,是不是連月亮都忘記了呢?

轉角遇到你 標籤: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遇到作文 遇到挫折時作文 轉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