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轉角遇到you------(木魔仙子)600字作文

轉角遇到you------(木魔仙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也許,我是小荷白雲飄飄網裡的一個平凡不能再平凡的角色了吧!一個孤單的笨女孩。在小荷白雲飄飄網裡,我沒有朋友,也經常受到別人的訓誡、打罵。我渾身是傷,穿着單薄的衣服在風雨中無助地走着。我已辨不清方向,任憑朦朧的感覺控制我的大腦。可是,最終,我迷路的。我在風雨中大聲地喊叫着,我的聲音回蕩在風雨中,一直一直,好久好久,傳到了遠方。可沒有人輝映,沒有人。我徹底絕望了。 

 我的心在流血,是那唾棄和自私刺痛了我的心;我的心在流淚,是那一顆顆冰冷的心;我的心在憎恨,是那孤單、寂寞、冷漠的眼神。 

 我的心開始變的黑暗了…… 

 不過,我很快又振作了起來。因為我相信奇迹……我要開始在小荷里尋找友誼的真諦、快樂的翅膀、關心的話語。 

 其實在我的心裡,一直有個我很崇拜、很崇拜的人,那就是藍色的自由。因為我喜歡她的樂觀、她的微笑、她的真理,我真的很想很想認她做姐姐,所以我決定開始踏上尋找友誼的道路。但我的心又再次冰冷了。從自由JJ給我的回話中,我又一次感受到了冷漠、唾棄、訓誡。 

 於是,我又再次拖着還沒痊癒的身子跑了出去。我分不清我臉上的是雨還是淚。 

“嗚——嗚——嗚” 

 我穿過大街小巷,在一個坐椅上躺了下來,我希望這樣我的心能好受些。 

 我睡著了…… 

 一縷陽光溫柔地照在了我的身上。 

  我發現自己的身上多了一層毯子,上面寫着“木魔仙子”。 

  無意間,進了聊天室,遇到了木頭JJ。她真的很棒呢!她告訴我她是世界上最最神奇的木頭……在與她的交流中,我又重新得到了笑聲…… 

  …… …… 

  木魔仙子加油!不!最神氣的木頭!加油!

轉角遇到you------(木魔仙子) 標籤: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foryou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