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轉角處的父愛700字作文

轉角處的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獨自立在河畔,獃獃的望着遠方,任風撩起頭髮……

  我的父親,殷智榮,一個我一直認為沒有愛的人,可是直到那一天,我,改變了我對爸爸的看法。

  那是個驕陽似火的夏天,我和表姐走在人來人往的街上,突然我的腳下十分的疼痛,我便看了看,原來我的腳踩到了釘子。表姐變找人把我送到了醫院。

  在我醒來的時候,在我身邊的並不是我的父親,而是表姐,我的心裡有了一點小小的失落。表姐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安慰我說:“岩,怎麼了?不是還有表姐陪你呢么?叔叔一定是有事,所以才沒有來看你。”我聽了,只能無可奈何的點點頭。這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了我的眼帘---爸爸!我的心中突然興奮起來了!我笑着說:“爸,你來啦!”爸爸冷着臉說:“你的眼睛是有問題還是怎麼樣啊?看不見釘子啊?”我聽了,就像被人潑了一盆冷水一樣,那個冷啊!這時,爸爸突然走了出去。我在心裡說道:哼,又是不到五分鐘,你和我說話就不能超過五分鐘么?我還是你親生的么?我越想越生氣,最後,乾脆躲到被窩裡哭。過了一會兒,我就從被窩裡探出了頭,便看到了表姐似笑非笑的說:“大小姐啊,你老人家終於哭好了啊?被窩都被你哭濕了!”我瞪了表姐一眼,便問她:“姐,我爸爸呢?”“哦,你說叔叔啊!我也不知道他去哪了!”表姐說道。“那你說我爸爸愛我么?”我好奇的問道。表姐看了一個地方,笑了笑說:“你去那個轉角處看看就會明白了。”我聽了,半信半疑的過去了。可是我什麼都沒看到,只是看到了一個匆匆離去的身影,是爸爸的身影,剎那間,我好像明白了什麼。

  其實,爸爸並不是不愛我,只是愛的更深。媽媽對我的愛是用語言等等來表達的,爸爸也是愛我的,只是他不善於用言語來表達罷了!

  江蘇泰州泰興市黃橋鎮中心小學六年級:殷皓岩



轉角處的父愛 標籤:沉默的父愛作文 偉大的父愛作文 雨中的父愛作文 無言的父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