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轉角遇見她800字作文

轉角遇見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轉角遇見她 

  轉角我遇見了她。 

  在分班之前,我一直學習都不愛開動腦筋,上課也不愛舉手,更不用說參加學校的活動了,當然學習也就不怎樣了。以前我所在的班級比我優秀的同學有很多,班上的很多事情都輪不到我,比如競選“三好”、“優干”,根本就沒有我的份。所以不管是自己的學習還是學校的各項活動,我都沒有任何興趣。直到被分到她所帶的班,我漸漸地開始變了。 

  在剛被分到她班的時候,我一直沉浸在分班時與好友分別的痛苦中,沒有注意到她 ,但在上她的語文課時,我被她那娓娓動聽的講解吸引了。這時,我才認真觀察了她 :她有着一頭柔順的頭髮,一雙眼睛炯炯有神,非常溫柔。當她提問時,我望了望她,想要舉手,但又不敢,我只有偷偷地看着她。有一次,我在看她時,她正好轉過身,我們的目光在空中相撞,我迅速地低下了頭,面紅耳赤,肯定臉上能煮熟兩個雞蛋。但我也不忘看她。她笑了,她對我笑了,那個笑猶如冬日裡的一縷陽光,讓我心裡特別溫暖。於是,我怯怯的舉起了手,回到了她提的問題,答完以後,她又給了我一個微笑。這時,我才發現,其實舉手沒什麼困難,慢慢地,我開始積極舉手回答問題了,學習也漸漸有信心了。 

  就因為她那次無聲的鼓勵——微笑,我徹底改變了。 

  那是一次校園歌手大賽,我對這些一般都沒興趣,但在她的帶動下我也勇敢地報名參加了這次比賽,起初我非常緊張,就連上班裡的講台都引起同學們的哄堂大笑,好不容易鼓足勇氣把歌唱完,我感到糟透了,我含着眼淚走下講台,準備一會兒去對老師說放棄算了。她走了過來,站在我的身旁歲我說:“其實還不錯,再放鬆一點兒的話,我相信你應該做得更好的!”說完,對我笑了笑,眼裡充滿讚賞,我的心頓時又充滿信心……當真正的比賽時,我以圓潤的歌喉大方的儀態,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力,奪得了第一名…… 

  她 ,其實讓我改變的太多:從前的無名小卒轉身變為班長,從前那個自卑女孩搖身變成活潑開朗的幽默公主……這一切都是她的功勞,她讓我在轉角的那一刻,變得積極向上,讓我感到學習生活的樂趣。她,就是我的恩師——語文老師穆老師。我一輩子也忘不了她。

轉角遇見她 標籤:愛轉角遇上了你作文 轉角作文 愛轉角作文 轉角的那個他作文